尧都公安交警三中队:货车侧翻警情急 交警救助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11月29日上午,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329线巡逻至九龙山庄路口时发现一辆小型货车侧翻在路边。

警情就是命令,考虑到九龙山庄路段车流量较大、大型货车比较多,而侧翻后洒落的货物阻碍了道路的正常通行,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现场警力分为两组:一组负责在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摆放反光锥筒,指挥交通,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另一组化身“搬运工”,帮助驾驶员将侧翻的小货车抬正推到路边安全地带,并将散落的货物搬出来,整齐堆放在路边,争取在短时间内恢复该路段的畅通。

经过快速有效的救援、处理,交通秩序很快恢复畅通,没有造成长时间拥堵和二次事故,小货车司机握着民警沾满污泥的手不停的说着:“太感谢你们了”。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