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拍客:明明有停车泊位 却非要停在人行道!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拍客

临汾拍客:明明有停车泊位 却非要停在人行道!@TV直播临汾 李究柱

——临汾市区“靓城提质”在行动 

在临汾市区持续开展的“靓城提质”三大行动中,“停车进位”一直是咱们老百姓十分关注的一个事情,自从10月份,市区8条主要街道开启停车泊位收费以后,市区的停车泊位的周转率大大提升,不仅有效缓解了城区停车压力,也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可最近,@TV直播临汾 在福利巷发现,明明有停车位,却空空荡荡的没一辆车停放,而这条街道的马路牙子上却密密麻麻的停放了多辆机动车,直接霸占了整个道路两侧的人行道,占用了商户门前的盲道,有些胡同口更是挤满了机动车辆,给附近的行人和商户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和人行道上密密麻麻停放机动车的现象截然不同的是,在福利巷内,这里的临时停车泊位上却是门可罗雀。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