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通过宪法宣传周集中开展宪法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专题学习,深化宪法学习深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依法治国”理念,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主题,通过“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小组研讨”的方式,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坚持依宪治国、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等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学习和广泛交流,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现场解答,扩展宪法宣传维度。抽调业务骨干成立宪法宣传小组,在霍州署广场设置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资料等形式,结合宪法解读、税法宣传、互动交流的方式,向过往的群众介绍宪法的基本原则和内容,开展税法咨询,解答涉税疑惑,增强了宣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得到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

新媒体宣传,强化宪法传播力度。利用办税服务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宪法宣传周主题、宪法法律公益广告等内容;运用微信平台,向纳税人、缴费人和干部职工分类发送法律知识、税收政策和办税流程等内容,深入宣传新时代依宪治国、依宪执政和依法治税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宪法学习宣传的正确方向和舆论导向。(柳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