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景区服务标准化推进会在洪洞大槐树景区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消息,为了加强旅游标准化工作,充分发挥洪洞大槐树景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的示范作用,推进全市景区旅游服务标准化,进一步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和经营管理水平,提高游客满意度,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贯彻落实楼阳生省长调研临汾指示要求任务清单的通知》要求,12月16日,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临汾市市场监管局在洪洞大槐树景区召开全市景区旅游服务标准化推进会。

各县(市、区)文旅局、市场监管局、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等110余人参会。会上市文旅局李刚总工就全市旅游景区服务标准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领导丁旭就景区服务标准化建设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大槐树景区何东海副总介绍大槐树景区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经验。市市场监管局对标准化知识进行培训,大槐树景区工作人员对旅游服务省、市地方标准进行宣贯。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大槐树景区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成果。(张晋平 王雍)

[编辑:高璐]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