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文明单位测评组在乡宁县自然资源局测评验收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乡宁讯(记者 李志锋)12月22日,山西省级文明单位测评组一行4人,对乡宁县自然资源局文明创建情况实地进行测评验收。乡宁县文明办主任黄国杰,县文明办办公室主任宋亮陪同检查。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峰带领班子成员参加了测评验收。

测评组在乡宁县自然资源局首先实地查看了志愿服务大厅、机关食堂、办公环境、楼道文化、文明办、善行义举榜、文体活动室、图书室、荣誉墙、道德讲堂等。同时,随机抽取20名干部职工进行问卷调查。

随后,验收组听取了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关于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作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实地查看、工作汇报,测评组对乡宁县自然资源局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近年来,乡宁县自然资源局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四德”教育,认真组织道德讲堂活动,用道德模范、先进人物的榜样力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善行义举榜宣扬好人好事,弘扬真善美,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家庭责任,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机关文明程度全面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连续17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和省级文明和谐单位荣誉,连续10年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在文明创建工作中,他们牢牢抓住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抓党建、强基础、采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真正形成强大合力解决业务的实际问题,一批扶贫攻坚项目用地、打击非法采矿、地灾防治、行政审批等项目高效完成,业务办理快捷有序,深受广大群众和上级领导的好评。

[编辑:高璐]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