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举办全市2019年度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消息,11月24日至12月8日,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分两批,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全市系统2019年度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林业局负责人等二百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在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关键时期组织开展的,主要内容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国土空间规划和新土地法的学习。此外,还组织参观了哈尔滨城市规划馆等。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典礼,对培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培训学员,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素质。通过培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临汾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