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新田村镇银行召开中层干部竞聘演讲比赛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隰县讯(记者 李国刚)12月27日晚,隰县新田村镇银行举办中层干部竞聘演讲比赛。据了解,此次竞聘大会旨在全面提高管理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管理能力,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激发工作热情。

此次比赛共有29名员工参加了本次竞聘演讲,全体干部员工依据竞聘人员的基本介绍、自身优势概述、主要工作业绩及成效、2020年工作目标、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等,本着“以人为本、优胜劣汰、公开公正、双向考核”的原则,展开综合评议。

竞聘演讲结束后,该行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韩跃菊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隰县新田村镇银行需要一个有凝聚力的团队。中层员工要全心投入岗位角色,尽快适应岗位工作,确保全行业务正常运行。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合力,走一条正能量的路。

韩跃菊要求:一要善于思考和总结,每天每周每月总结。二要勇于走向舞台,展现自己;三要找到自己的差距和不足,迎头赶上。

此次竞聘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经验的优质平台,有效激发了全行员工的创造性和工作热情,使全行上下能以更加进取的拼搏精神、更加奋发的工作干劲,不断促进隰县新田村镇银行向“小而美”银行迈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