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联社召开2020年“首季开门红”暨誓师动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2019年12月30日,霍州联社班子成员与全社员工共聚一堂,召开2020年“首季开门红”暨誓师动员大会。

会议解读了《霍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玉鼠送财 非你莫‘鼠’”开门红存款营销活动实施方案》和《霍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不良贷款清收奖励实施方案》。

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张敏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旨在动员全社上下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把握主动、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开门红”战役,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张敏要求:一是正视形势、抢抓机遇,坚定开门必红的信心。要求全员解放思想,放眼发展,创新服务,充分挖掘和发挥农信社人脉多、网点渠道广、经营政策活、决策链条短、服务措施强等众多独特优势,主动融入市场、融入千家万户,向市场要客户,同他行争客户。

二是紧盯目标、狠抓落实,营造全面奋战的氛围。

唱好组织资金重头戏。采取建立台账、分类管理、跟踪回访、上门服务等措施,巩固存量;全方位开展扫村进农户、扫街进商户、扫楼进社区、扫区进企业活动,扩户增面;主动对接社保、财政、学校、重点项目等对公存款,以高效服务争取开户和资金存放,以“存款有礼”营销活动为契机,让柜面服务红起来、火起来。

守好信贷营销主阵地。持续巩固“百村示范、千村推进”全面授信工作成果,建立起一个能用、管用的客户“大数据库”,储备好客户资源,逐户上门,动员用信,优先满足贷款需求;聚焦工商企业户特别是民营小微企业,围绕其生产经营特点,开发特色信贷产品和其他服务项目,通过全面调查摸底,深入分析研究,筛选一批优质户加大支持力度。着力把助工贷款、教师贷款、公职人员消费贷款、住房和商铺按揭贷款等特色产品做优做强。

推进不良清收攻坚战。继续采取责任清收、包户清收、风暴行动和依法强制清收等有效措施,确保按进度完成清收目标。特别是要抓住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逐户上门清收,确保与每位回家过年的贷户见面,确保户户有签单、户户有还款。

三是上下齐动、奋勇搏击,誓夺全面胜利的高地。

要求经营层统筹全局、把握动向,经常深入基层调研督导,通过实行一线工作法,引领和督导工作开展。部门经理为基层出点子、解难题,推进“开门红”工作高速进行。各网点尽快根据开门红活动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方案,细化措施,明确任务,尤其是在考核方面要安排专人负责,做好统计,通过晨会安排、夕会总结,激发全员干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全员弘扬“背包精神”,迅速把行动节奏和精神状态由“平时”调到“战时”,和时间赛跑、与任务角力,共同推动全社各项工作一红到底。(韩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