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新田村镇银行召开2020年首季“开门红”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吉县讯(记者 李国刚)2019年12月29日,吉县新田村镇银行召开2020年首季“开门红”动员部署会。行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监事李小勇主持。

会议分析2020年业务发展形势,明确2020年首季工作目标,擘划2020年首季工作规划,要求人人心中有目标、全力以赴战首季,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实现稳中向好的良好局面。

行长刘粉艳解读了《吉县新田村镇银行2020年“奋战新征程,誓夺开门红”实施方案》。

董事长张驰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凝聚共识,砥砺奋进迎战"开门红"。要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争时间,抢进度,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推动各项业务前进。

二是咬定目标、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攻坚"开门红"。紧抓春节期间的重要时点,走街串户、进村入户,快速掀起全行“开门红”工作热潮。

三是将帅齐心、全面出击,使命必达决胜"开门红"。以慢不得的使命感,切实提升开门红工作的执行力,使命必达夺取开门红全面胜利,确保2020年强势开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