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公安局举办2019年民警荣退暨新警宣誓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2019年12月31日晚,2020年新年来临前夕,尧都区公安局在临汾同盛学校音乐厅举办2019年民警荣退暨新警宣誓仪式。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明星,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乔永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大胜,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安平,区政协副主席解武强,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玉波,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鹏标,市公安局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程东亮等领导同志出席仪式。区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区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公安民警、辅警及部分警属、媒体记者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尧都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安平代表局党委发表致辞

师安平代表局党委发表了饱含深情的致辞,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光荣退休的老民警、在职民警辅警和公安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希望新民警传承精神、敢于担当,遵守纪律、苦练本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尧都公安铁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跑好尧都公安驰而不息的接力赛,为尧都公安事业争光添彩。

仪式分《初心》《使命》《追梦》三个篇章,通过播放视频、颁发纪念章、交旗仪式、新警宣誓等环节,并穿插演出了精心编排的歌曲、舞蹈、诗朗诵、情景剧等6个文艺节目,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诗朗诵《我骄傲,我是尧都人民警察》、歌曲《忠诚的誓言》、歌伴舞《妻子》、特警《格斗拳》等节目,以震撼的视觉效果、恢弘的动作气势传递了警营的正能量,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过客》《坚强》《无悔》三幕情景剧以生动艺术形式细腻刻画了警察故事和英雄历程,表达了对英雄的敬仰,全体民警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整场仪式神圣庄严而又真挚感人,充分彰显了公安民警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政治品格和顽强拼搏的职业操守,深情展现了人民警察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和广大警属无怨无悔、默默支持的高尚情操,弘扬了主旋律和公安队伍正能量,激发了民警的荣誉感和获得感。演出内容精神饱满,精彩纷呈,赢得了全体公安民警和退休民警的广泛好评,引发强烈反响,有效增强了公安民警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更坚定了队伍干事创业的意志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接力前辈的优良作风和崇高品质,忠诚践初心,铁肩担使命,更好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努力推进尧都公安改革发展再创新业绩,为“五个尧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田哲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