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警方成功抓获一网上逃犯 “云剑行动”再添战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核心提示】自“云剑行动”开展以来,霍东分局党委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追逃工作要求,把追逃行动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一逃一档”“一人一策”“一逃犯一专班”工作措施,逐一制定抓捕方案。各追逃专班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迅速掀起追逃高潮。

2019年12月27日23时,临汾市公安局霍东分局追逃专班民警在尧都区东城一间出租屋内,将网上在逃人员宋某某抓捕归案,为“云剑行动”再添新战果。

自“云剑行动”开展以来,霍东分局党委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追逃工作要求,把追逃行动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一逃一档”“一人一策”“一逃犯一专班”工作措施,逐一制定抓捕方案。各追逃专班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迅速掀起追逃高潮。

在抓获犯罪嫌疑人宋某某的过程中,该局追逃专班民警坚持边摸排边研判边行动,充分运用互联网云服务、云平台为利剑,在市局相关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逐户走访、昼夜蹲点,最终使在逃人员宋某某落入法网。

犯罪嫌疑人宋某某落网后,对其在2013年6月至12月期间,伙同另一案犯以在霍州煤电集团公司有关系,能安排工人到该集团工作为由,通过培训工人的方式,共招收培训工人60余名,诈骗金额达30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袁慧芳 赵峰泽)

原标题:安排工作?骗取费用三百万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