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消防救援大队巧用电台传播消防安全知识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核心提示】近日,为深入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宣传,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霍州大队大队长杨宇做客霍州广播电台《消防天地》节目,通过直播的形式与听众进行交流,借助电台传播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听众正确认识火灾,有力推动了冬季消防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近日,为深入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宣传,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霍州大队大队长杨宇做客霍州广播电台《消防天地》节目,通过直播的形式与听众进行交流,借助电台传播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听众正确认识火灾,有力推动了冬季消防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其间,杨宇结合典型火灾案例,围绕七方面讲解了冬季家庭火灾特点,包括家用电器的使用及电气线路敷设、逃生自救知识、家庭消防器材配备等消防安全内容,并与部分听众进行了互动,解答了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同时,他提醒市民要时刻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呼吁大家学会发现、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防火灾事故发生,共同营造和谐的消防安全氛围。

原标题:霍州 电波传播平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