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规划监察支队严抓两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根据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按照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的工作安排部署,12月31日,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规划监察支队组织召开了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廉政建设的会议。会议由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主持,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传达了《中共临汾市纪委办公室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并要求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务求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对此,支队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严明工作纪律。要求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廉洁自律工作。

二、强化责任担当。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党风廉政责任制。不准接受与工作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赠送的有价证券、礼品礼金和购物卡等;严禁用公款搞任何形式的宴请。

三、认真做好表率。支队党员干部要带头接受监督,从严要求,从严律己,自觉执行有关纪律规定,加强对亲属和身边人员的教育和约束,树好榜样,做好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