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汾分行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核心提示】近日,建行临汾分行为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为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近日,建行临汾分行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会上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方面通报了市分行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本部部门和基层支行代表相继发言,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价,大家从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及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测评。

该行坚持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张永亮)

原标题:建行临汾分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