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华州路支行开展“情暖腊八节”暖心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为使在一线辛勤工作的人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浓郁气氛,交行华州路支行将红枣、糯米、桂圆、莲子等八种食物共煮一锅,用心熬制的腊八粥在这个充满人情味的腊八节里被赋予了更多的时代意义。

1月2日早晨,华州路支行全体员工在支行门前设立发放粥点,慰问了在华州路西段清扫作业的一线环卫工人,与环卫工人亲切互动并询问了环卫工人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并把精心熬煮的八宝粥一碗碗亲手送到每位环卫工人的手上,使环卫工人在节日里感受到暖暖情意。

此次活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公益氛围,倡导人人公益,在这异常寒冷的冬日里,看到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日里能喝上一碗暖暖的腊八粥,华州路支行员工们的心里也是暖暖的!

通过活动,能让更多人感受到公益的氛围和温暖,把这种理念扩散开去,影响帮助到更多的人。做为一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银行,服务于社会,回报于社会,将交通银行的企业品牌形象与社会责任感紧紧相连,未来华州路支行也将继续努力为社会公益献上交行人的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