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有红检查蒲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风险管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蒲县县委宣传部“厚德蒲县”消息,近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有红带领应急局负责同志就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李有红一行先后前往开拓煤业、富家凹煤矿等地,通过听取问题反馈,并就其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李有红要求,煤矿企业生产规模大、环节多、设备多、人员多、隐患多,是安全生产重点领域、难点领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要加强煤矿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安全技术措施,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确保春节前煤矿生产平安稳定。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