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联社召开2019年度高管人员民主评议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以述促履职 以评促提升

黄河新闻网霍州讯(记者 李国刚)1月7日,霍州联社召开高管人员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庆云,纪检监察室主任郝和平一行莅临指导。联社党委班子、机关中层干部、基层网点负责人、员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高庆云指出:高管民主评议是加强高管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了解班子成员群众认可度的重要手段,希望参会员工都能做出客观、公平的评议。

高庆云要求:一是只争朝夕,迅速掀起大干快干、拼搏进取的蓬勃热潮。要求全体员工始终保持分秒必夺的奋进姿态,为发展挣得主动、赢得先机。二是攻坚克难,迅速掀起勇于创新、善于破难的推进热潮。要求领导班子主动担责、敢于负责、全力尽责,在创新中找办法,在变革中求突破。三是提升标杆,迅速掀起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竞赛热潮。要求工作中对标一流,走出去学习,汲取先进经验,争上游、创亮点,推动各项业务不断提升。

郝和平宣读了《临汾农信县级行社高管人员2019年度民主评议方案》。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张敏代表班子进行了2019年度工作述职。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新的一年,霍州联社将以此次民主评议会为契机,把短板补扎实、把基础打牢靠,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促进农商银行改制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