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新田村镇银行召开2019年度高管述职评议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吉县讯(记者 李国刚)1月8日下午,吉县新田村镇银行召开2019年度高管述职评议会。发起行侯马农商银行村镇银行服务中心经理宋豆平以及王华、杜瑞峰参加会议。该行高管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董事长张驰、行长刘粉艳、执行监事李小勇、副行长李枚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就2019年度党建工作、业务经营、工作措施等进行详细汇报,并深刻研判形势,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反思总结,对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阐述。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从德、能、勤、廉四个方面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宋豆平强调:一是全员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二是全员鼓足干劲,打好“开门红”战役;三是全员发挥优势,实现自身价值。并鼓励全员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各项业务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本次述职评议,对该行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业绩进行了科学全面的评价,进一步激发了班子成员认真履职的自觉性、主动性,凝聚起了班子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2020年,吉县新田村镇银行将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脚踏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以更好的成绩向发起行以及监管部门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