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联社开展2019年度高管人员民主评议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翼城讯(记者 李国刚)1月7日,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第五评议组在翼城联社召开2019年度高管人员民主评议会,对联社高级管理人员2019年度工作进行民主评议。联社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黄宝安主持。

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办公室主任科员张秋霞宣读了《县级行社高管人员2019年度民主评议方案》,明确了本次民主评议工作的相关要求。

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工会主席刘亮要求:一要只争朝夕,迅速掀起大干快上、拼搏进取的蓬勃热潮。翼城联社党委要紧紧围绕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始终保持分秒必争的奋进姿态,为新发展争得主动、赢得先机。

二要攻坚克难,迅速掀起勇于创新、善于破难的推进热潮。发展才是硬道理,发展是解决问题、化解风险的根本。领导班子要主动担责,敢于负责、全力尽责,在创新中找办法、在变革中求突破。

三要提升标杆,迅速掀起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竞赛热潮。要进一步对标一流,自觉地放眼于全市、全省、甚至全国去考量、去定位,学习、吸收、汲取先进经验,推动更多工作争上游、创亮点,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发展热潮,进一步营造创先争优的浓烈氛围。

黄宝安代表联社党委班子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后,评议组对联社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员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述职评议晒“答卷”,提振士气再出发。翼城联社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开端,继续保持奋发有为、坚韧拼搏的精神状态,不松劲、不停步,以规范经营为基点,以加快改制为中心,以推进发展为目标,全面布局2020年新发展,为圆满实现改制发展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