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农商行召开2019年度高管民主评议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洪洞讯 1月8日,洪洞农商行召开2019年度高管民主评议会,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金钟,统计信息部主任尉建红一行五人到会指导。该行党委班子、全体中层和员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洪洞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宏伟主持。

会上,尉建红宣读了民主评议方案。郭宏伟代表行党委班子作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该行党委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填写民主评议表。

张金钟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针对企业文化建设、资金业务收益率、经营利润增加等工作亮点进行了表扬,同时还指出了洪洞农商行上年度工作中的短板,并就洪洞农商行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真总结回顾,承前启后,尽快启动新的一年各项业务经营;二要立足当下,紧抓金融营销旺季,着眼商行主业;三要明晰短板,提前筹划商行业务指标冲刺,以优良业绩奋力开创洪洞农商行新的辉煌篇章。(李吉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