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联社召开“首季开门红”综合营销固化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翼城讯 1月8日,翼城联社召开2020年“首季开门红”综合营销固化工作会议,总结“综合营销训练营”取得的经验,对下一阶段综合营销固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联社班子成员,信用社主任,分社、储蓄所负责人及部分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社纪委书记邰平主持。

特邀讲师许东旭对2020年第一周的综合营销工作进行了点评,总结了营销工作中取得的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详细讲解了联社综合营销固化工作方法及措施。

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曹志伟对“首周开门红”综合营销竞赛结果进行了通报。通过首周开展“综合营销训练营”,联社各项业务呈现出超强发展势头。同时,曹志伟主任要求各网点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扎实做好后续固化工作,确保综合营销长期坚持并落地生根。

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黄宝安对全县农信员工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各营业网点要按照联社工作部署,引导全体员工将工作热情继续融入到综合营销当中,确保做到班子重视、中层落实、员工执行,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让全县人民看到翼城联社的工作实效、发展成果。

二是各营业网点要结合自身特点,灵活运用营销话术、技术,坚持在营销中做工作、在工作中搞营销,努力转变资金结构、提高营销质量。

三是各网点负责人要齐头并进抓工作,发挥集体的力量,用自身的人格魅力感染员工,善用方式方法挖掘员工的营销潜力,带领员工冲到一线做好综合营销,推动客户群体持续快速增长。

联社纪委书记邰平要求,全县农信员工要把综合营销的规定动作做好、做到位,不断提高营销能力,促进“首季开门红”目标圆满实现。(孟庆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