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应急管理局2020年元旦晚会异彩纷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展应急使命风采 燃忠诚为民蓝焰

2019年,翼城县应急管理局应运而生,新组建的局领导班子运筹帷幄,一步一个脚印,一日一份耕耘。新的职责赋予新的希望,新的使命赋予新的力量,新的改革、新的动力、风雨同舟、扬帆起航。

“保安全,组队伍”,蓝天救援队、天龙救援队、阳煤矿山救护队三支应急队伍,使其成为保护翼城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只重要的社会救援力量;

“提素质,强技能”,应急业务基本知识考试、大河精英研学基地拓展训练、应急救援技能比武、让全体应急人员提高了素质,强化了技能,使各级人员专业更强,素质更高;

“防风险,降损失”,让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地震抢险演练常态化,面对天灾人祸能积极应对,把损失降到最低;

“做宣传,长知识”,安全生产月安全咨询活动、应急局消夏文艺晚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演讲赛、安全意识总动员,把好安全风险第一关;“应急人,争第一”,大合唱、健步走、花鼓大赛均第一,唐尧大地竞风流!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在2020年来临的时候,翼城县应急管理局以“应急大舞台,邀您展风采”为主题,举行了庆元旦文艺晚会。

联欢会在安全执法大队所带来的歌伴舞《精忠报国》中拉开序幕,翼城县应急管理局妇联带来诗朗诵《锦绣》;应急救援股带来的快板《应急高歌谱新章》;综合协调股带来舞蹈第八套广播体操;防灾减灾股带来手指舞《国家》;办公室、综合协调股带来小品《招聘》;南唐应急服务站给大家带来了英文歌曲《铃儿响叮当》;南梁、中卫应急服务站给大家带来三句半《侃大山》。

此外,晚会中间还穿插了游戏环节,每个单位派一名代表,通过游戏不断增强了相互的信任度、了解度、融洽度、和谐度、更增加了友谊,凝聚了团结。

煤炭执法大队为大家带来了《曳步舞》;非煤安全监督股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桥上应急服务站站长贾新龙用自己的亲身工作感受,亲自给大家朗诵自创诗歌《2019翼城守夜人》;危化股左丽萍等带来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煤矿安全综合股和煤矿监督管理股带来《煤矿安全三句半》;唐兴、西阎应急服务站带来小品《教训》;隆化和王庄应急服务站带来合唱《不忘初心》《当那一天来临》;里砦应急服务站带来快板《为应急人点赞》;培训中心和办公室共同为大家带来的歌曲《知否知否》;许邦和任建华合唱《走进新时代》,联谊会在大合唱《应急救援之歌》中落下帷幕。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曹俊义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并表示此次元旦晚会为大家搭建平台,希望大家相识、相知、相爱,希望2020年翼城县应急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干部、老同事、老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在应急人的共同努力下,全局上下一条心,把应急管理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李真)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