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洪洞西城支行组织开展“写春福”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1月7日,中行洪洞西城支行为表达临汾市分行党委和工会对广大员工的节日关爱,为2020年首季“开门红”竞赛加油助力,特邀洪洞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史耐娃老师现场创作,为员工送上体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福”字、春联等承载文化艺术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史老师挥毫泼墨、妙笔生花,书法爱好的职工围成一圈,津津有味地观摩,共同交流书法艺术。史老师的书法经多年苦练,有笔酣墨饱,意境隽永的特点,大家观看后均感叹不已,表示确实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无论做什么事都必须坚持,坚持,再坚持。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营造健康祥和的节日气氛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为助力2020年达到“开门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赵雪玲 张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