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召开春运交通安全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1月9日,安泽公安交警大队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部署会。

安泽交警大队主任科员王小青对2019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就春运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刘学平大队长要求:一是根据工作方案,抓好工作落实。春运期间要积极排查各类交通安全隐患,认真清理排查可能诱发交通事故的各种因素,严格排查危险路段、隐患路段,做到事故预防不留死角。

二是宣传先行,注重引导。充分发挥融媒体阵地作用,特别是雾天和冰雪天气,及时发布路况信息提示,引导群众绕开拥堵路段、错开高峰时段,倡导群众安全文明出行。

三是强化自身安全,遵守工作纪律。全体民警、辅警要认真履职尽责,民警执勤执法安全防护工作,规范、文明、理性执勤执法,树立公安交警良好形象。(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