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临汾华州路支行邀请客户开展糖果制作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1月9日,交行临汾华州路支行为答谢新老客户对该行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为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体验度,提高产品的销售,提升“交行客户”品牌知名度,特邀客户来网点进行手工糖果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前,围绕近期金融知识和资产配置向客户进行讲解,重点介绍大额存单、理财、保险、贵金属、基金定投等推荐,产品讲解完后工作人员详细讲解牛轧糖的制作过程,制作完成后,每个客户将获赠2袋牛轧糖,将甜甜的爱意带回家。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过年节日气氛,现场共邀请新老客户共20余人,手机银行登陆20户,领取金条活动参与12户,签约扫码付6户,新进存款50万,预约大额存单50万,信用卡办理3张,基金定投3户,意向保险客户1户。

通过糖果制作活动,不仅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也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同时也通过这一形式更好的吸引客户,调动了客户的积极性,有效地加深了客户对该行的专业理财及优质服务的印象,提升了客户体验度。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