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公安机关举行第34个“110宣传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在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临汾公安机关在市区平阳广场举行“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宣传活动。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勇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展示了公安机关在服务人民群众、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等方面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以及取得的显著成绩。民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安全防范常识,教育引导群众提高安防意识、规范使用110报警热线,共同参与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时,现场还为群众赠送了春联、福字、日历等,与群众近距离交流互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大数据信息化的发展,110报警平台正在向为民服务新平台、新方向发展,我市公安机关进一步拓展思路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完善制度规范,努力推进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现代科技手段,为110服务群众、打击犯罪提供了强大科技支撑,各项工作迈出了新的步伐,取得了新的进展。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