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述职工作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1月10日上午,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述职工作大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会平带领市考核组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在职干部、直属单位领导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组成员参加大会。

会上,考核组组长李会平指出,临汾市应急管理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梳理总结,积极谋划部署,确保此次考核任务圆满完成。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春雷代表领导班子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及政治纪律三个方面全面作了述职述廉报告,详实的阐述了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心得体会及来年工作计划等,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深刻的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范春雷表示,2020年将继续发挥领头带动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以新的思路、新的状态、新的面貌、新的作风,奋力推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有力落实,实现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随机抽选工作人员组织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资料查验,对市应急局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