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安委会第七检查组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杜绝大意酿事故 欢乐喜庆度佳节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岁末年初是传统的烟花爆竹经营旺季,也是涉烟花爆竹事故的高发期,为了强化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管,切实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1月8日,临汾市安委会第七检查组对襄汾县庆祥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来到襄汾县庆祥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后,对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了解,查看了企业值班排班记录、销售登记、应急演练、安全培训记录等方面资料。资料查看结束后,检查组随机来到该企业烟花爆竹储存区进行实地查看,了解了仓库安保人员配备情况、监控设备、消防设施等情况,并对仓库的通风、防火、防静电、防爆等方面进行仔细检查。随后检查组将查出的隐患问题向企业进行了反馈,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检查组指出,新春佳节临近,正值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同时也是烟花爆竹事故的高发期,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紧绷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这根弦,要汲取历年因烟花爆竹发生的事故教训,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定,保证商品进货、储存、销售各个环节严丝合缝,绝不可麻痹大意,要坚决杜绝烟花爆竹事故发生,创造祥和平安的节日环境。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