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侯马市自然资源局:新春送春联 情暖贫困户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在农历鼠年春节来临之际,侯马市自然资源局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举办了“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当日,该局的书法爱好者们踊跃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顷刻间,一幅幅充满美好祝福的春联便跃然呈现。在场的干部职工们,一边欣赏书法作品,一边评议着春联寓意,一派欢乐景象。

书法爱好者们现场共书写春联近百副。这些飘着墨香、饱含祝福的春联,承载着该局干部职工对新的一年最美好的祝愿,大部分由局扶贫工作队的同志赠送给了帮扶的贫困户。

此次活动,对在该局干部职工中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是该局与贫困户文化共情,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温暖和关爱,是开展文化扶贫,突出精神引领,弘扬传统美德的具体举措。(王小傲)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