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联社召开年度表彰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月13日,翼城联社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会议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人行翼城县支行行长解永斌,临汾银保监分局翼城监管组主任吴有勇出席会议,联社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先进个人和部分网点员工共1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曹志伟主持会议。

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先后进行了安排部署。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黄宝安,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曹志伟分别与联社班子成员、基层网点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金融市场部经理贾钟林、永昌信用社主任李鲸、西阎信用社负责人赵利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黄宝安对联社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翼城农信按照“加快改制、优化结构、引领市场、创新机制、稳健发展”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2020年改制化险的总目标,采取“123456”工作举措,深化党建引领,加快改制进程,全面解剖清收,加力“回归本源”,提升幸福指数,在翼城农信的发展史上树立起新的里程碑!

吴有勇要求:一是戮力同心,开创改制发展新局面。希望该社在传承与创新中稳步前行,努力开创翼城联社改制发展的新局面。二是不忘初心,提升服务实体新质效。继续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为定位,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三是规矩先行,提升风险防控新水平。做到合规与发展并重,防案与控险并举,监督与教育并行,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健运行。

解永斌指出:一是关注国家金融政策,加快改制发展步伐。希望该社2020年如期启动改制工作,争取早日实现改制目标。二是坚持不忘初心,持续回归本源。勉励全县农信员工进一步坚定“回归本源”,在支持翼城经济发展上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做好金融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持续开展好各类宣传,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增强风险意识,共创和谐的金融环境。

2020年是翼城农信的“改制发展”年,是翼城农信发展史上的重大转折年,更是翼城农信的攻坚之年。全县农信员工将在联社党委的带领下,合力争先,接力奋战,全力拼搏,努力攀登改制发展的新高点,在翼城农信发展史上写下更加辉煌的壮丽新篇章。(孟庆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