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近日,翼城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俊义主持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旨在对各股、室、站、队、中心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和展望;对全年的工作进行一次考量;锻炼大家会写、善说、勤思,互相启发、互相促进;裁劣选优,为局党组使用干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展示局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分管领导在指导工作、带领队伍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评议会共三个环节:“述、测、评”。

“述”:工作成绩、工作思考、工作思路、态度思想、带队能力,用最有限的语言充分展示出来全年的工作。通过述,来看态度上是否高度重视,看结构上是否安排合理,看语言上是否精炼有序。

“测”:是一把尺子,既量自己也量别人,署名测评,公开遴选出优秀领导干部、股级、副股级、一般人员,测大家的大局意识,品德和境界,测内心深处的标准、是非、好坏、真假、优劣、先后,测担当格局,团队共事能力。

“评”:结合述职内容领导干部点评;结合点评内容评领导干部;结合职能职责副股级评正股级;结合平时工作动态一般人员评;结合区域性工作成效互相评。通过评,看建言献策的能力,看掌握特点把握规律的能力,看沟通协调能力。(翟志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