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交行临汾南城支行开展“迎新年做灯笼”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喜气洋洋送暖煦,情暖南城又一年”,1月10日,在春节来临之际,交通银行临汾南城支行开展了“迎新年开门红,欢欢喜喜做灯笼”主题活动。目的是为营造喜庆、欢乐、文明、祥和的新春氛围,并回馈新老客户对交通银行一直以来工作的支持。

活动开场首先是客户经理进行致辞,让客户感受到了南城支行对服务客户的用心、细致、认真,也更能体会到交行因客户而精彩。

为了带动现场的气氛,工作人员准备了一些互动小游戏,外面虽然天气寒冷,厅堂里却是满满的温暖。之后由老师带领大家制作了手工灯笼,随后客户经理就近期的产品进行一一阐述和介绍,使得客户对交行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更加能规划好自己的资金。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拿起自己做的灯笼拍照合影,纷纷点赞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传递了浓浓的年味,也给广大客户提前送上了节日祝福,拉近了与客户间的距离。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