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安全检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乡宁讯 1月13日,乡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节前“市场卫士在行动”安全检查活动启动仪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参与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市场监管局解峰军局长做了动员讲话,对开展好本次活动提出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展现作风形象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最后,解峰军局长宣布本次“市场卫士在行动”安全检查活动正式启动。仪式完毕后,所有参与检查人员即刻奔赴工作岗位,开展市场安全大检查活动。

据悉,本次“市场卫士在行动”从1月14日开始,至1月17日,为期一周,分组分区域对全县食品、药械市场,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