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临汾北城支行与解放路小学举办“变身小小金融家”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1月15日,交通银行临汾北城支行与解放路小学一年级学生联合举办了“变身小小金融家,争做理财小能手”活动。

活动现场,交行理财经理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什么是货币、储蓄等金融知识,教会他们如何识别假币等。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回答理财经理提出的问题。

通过理财经理丰富有趣的讲座,配合好玩的现场游戏等活动,培养了儿童财商,同时还向陪同家长们宣传了该行理财贵金属业务,交银康联的工作人员还做了宝贝优选产品的宣讲,得到家长们的强烈反响,现场咨询火热。

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对金融概念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了解,体验到了银行工作流程,同时对小学生群体制定了针对性的教育计划,从校内到校外,从学习到实践,让学生更好的了解金融知识,交通银行临汾北城支行将金融知识传递到校园、家庭,宣传交行形象的同时,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