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侯马讯 1月13日,侯马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侯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正中,人行侯马市支行行长李红卫,临汾银保监分局侯马监管组主任李晓艳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该行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基层网点班子、六家村镇银行班子及员工代表共计260余人参会。党委副书记、行长武东红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观看专题片的方式,全面总结回顾了全行2019年全年各项工作。表彰了2019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解读了《侯马农商银行2020年全员包户清理不良贷款活动实施方案》和《侯马农商银行2020年“全员营销拓储源 合力攻坚开新局”首季开门红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签订了2020年《业务经营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风险管理目标责任书》《安全保卫目标责任书》《案件防控目标责任书》等。部室经理代表马培红、网点负责人代表孙荣相继作了表态发言。领导班子就分管工作先后进行安排部署。

2020年,侯马农商行在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和地方党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持续围绕“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在发展中化解风险”的战略方针,始终坚持“质效并重、稳健发展”的经营思路,以解放思想和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实施党建引领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增强战略思维与战略定力统筹布局,坚持改革导向与奋斗目标同向发力,全力打造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服务平台,为建成“小而美”“小而优”“小而专”的现代化农村商业银行而不懈奋斗。(闫文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