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侯马讯 1月14日至15日,侯马市市场监管局为全市人民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障春节期间饮食、用药安全,召开了全市春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该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人员、辖区各食品生产和流通、药品和医疗器械、餐饮服务行业负责人约1400余人参加。

会议中,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股、药械股和餐饮股三名负责人,分别就春节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注意事项,食品生产原料购进验收,加工过程控制、加工工艺、流程和出厂检验,食品生产安全控制要点等,以及《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

王伟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食品生产和流通、药品和医疗器械、餐饮服务行业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提高食品、药械安全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业务知识的学习,确保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合法、诚信经营,严守食品、药品安全底线。(李先锋 李海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