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临汾税务:寒冬暖阳送政策 问需答疑温企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自减税降费工作开展以来,国务院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特别是在鼓励企业科技研发方面,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50%进一步提高到75%。新政策的实施,激发了企业自主创新的动力,对减轻企业税收负担,加快经济发展和调整区域产业结构调整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近年来,临汾市税务局为严格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助力全市企业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秉承着服务地方、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的工作理念,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实到基层和企业急需之处,针对2019年因研发费用归集问题尚未通过高新评审的企业,派出工作组逐户上门送达省局告知函,对企业进行研发费政策辅导,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

每到一处,工作组都问需求、讲政策、做辅导、解难题,为企业下一步申报高新提供政策指导。纳税人对此次送政策服务都表示十分欢迎,并以切身感受畅谈了深化税收改革带来的新税风、新变化。

市税务局所得税科负责人表示,企业研发是企业生存发展、增强生命力的内在保证,只有加大科研力度,创新发展模式,实实在在搞研发,认认真真促发展,披荆斩棘,才能走出一条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市税务局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确保纳税人充分享受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增添动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