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联社召开年度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翼城讯 1月15日,翼城联社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会,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工会主席刘亮、办公室主任科员张秋霞出席会议,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网点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黄宝安主持。

会上,黄宝安代表翼城联社党委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述职报告。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民主评议。

刘亮针对联社2020年度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让基层组织进一步坚强起来。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统一起来,持续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二是让风险意识进一步紧迫起来。加强对风险形势的研判,把规矩挺在前面,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时不我待的意识,加大风险化解力度,切实把“党建领社”的优势转化为管理效能和发展动能。

三是让市场定位进一步坚定起来。坚定市场定位,聚焦主责,抓好主业,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抓谋划部署,抓督查落实,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四是让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起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到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上,把党建工作放到作风的改进上,形成与工作相互渗透、互相促进的局面,充分发挥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保障和促进作用。

会后,刘亮一行带领翼城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到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慰问中,刘亮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心地询问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深入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结束后,刘亮一行深入基层网点调研,详细了解两节期间金融服务开展情况、“首季开门红”业务进展情况和智慧银行建设情况,要求翼城联社春节期间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工作,努力满足广大客户节日期间的金融需求。刘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两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开展。

翼城联社党委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作风建设,深化“三个走在前面”党建品牌建设,真正使党委班子“接地气”,支部班子“聚人气”,党员带动“振士气”,不断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发展之基,把稳方向之舵,凝心聚力谋改制,齐心协力促发展,尽快实现翼城农信改制发展的宏伟目标。(孟庆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