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凝心聚力踏新程 众志成城谱新篇

黄河新闻网乡宁讯 1月15日上午,乡宁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创新形式,采取领导班子独立报告的形式,充分利用多媒体,将会议内容以更加直观的图片、动画、视频等形式进行展示,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各项工作,表彰奖励了2019年工作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审慎确立目标,制定具体工作举措,科学部署了2020年各项工作。总行领导班子、各支行正副行长、客户经理、机关全体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2019年度电子银行、业务竞赛、清收风暴、经营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党委委员薛忠明宣读了《乡宁农商银行“凝心聚力战早春 誓夺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各项任务目标、考核措施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动员全体员工按照总行的各项部署,定心定力、奋发有为,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

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新平分别与班子成员签订《授权书》、《业务经营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案件防控目标责任书》、《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消防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

党委委员薛忠明与党委委员吴建军及网点负责人、部室经理分别签订《授权书》和《业务经营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目标,增强责任意识,为2020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新平对2019年全行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并结合实际,对当前经营形势进行了科学研判和分析,号召全体员工坚定信心,把握发展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再创新佳绩。(加屈彦)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