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新田村镇银行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隰县讯 1月15日下午,隰县新田村镇银行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人行隰县支行行长杨海清、临汾银保监分局隰县监管组组长吉明波受邀出席会议。本行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共计40余人参会。会议由行长杨志主持。

会议表彰了一年来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领导班子与各网点负责人签订了相关的目标责任书。营业部经理进行了表态发言。执行监事李飞对2019年度案防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相关工作。

董事长韩跃菊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的讲话,明确了2020年该行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指导原则。她要求: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加快发展和做强做大步伐。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解决好思路措施问题,鼓足勇气和干劲,敢于拼搏、敢于胜利。抓住重点,有力推进全行2020年的工作。

吉明波强调:要精耕主业归本源,坚定不移把支农、支小、支持民营企业和普惠金融服务放在突出位置;要深化风险治理,扎实做好流动性风险、信用风险、案件及声誉风险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严控风险守底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要深化公司治理,提升服务质效,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要改革创新促发展,突出金融创新的多元化,积极研发金融产品,健全和完善科技金融服务模式,加快推进经营发展质量的变革。

杨海清指出:一是不忘初心,精准扶持三农和小微。要小中见大、以小博大,“找准民生的痛点、找准银行与百姓交点、找准政策的落点、找准支持的重点”;

二是牢记使命,履行好社会责任。村镇银行要做到小机构履行大职责、发挥大作用,切合国家政策重点,强化金融助推脱贫攻坚、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发展;

三是担起担当,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树立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底线思维,把风险防控作为担当的第一责任,放到首位。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隰县新田村镇银行将以大无畏的精神,思变创新,勇于开拓,顽强拼搏,在2020年续写新篇章。 (曹佳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