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1月15日,安泽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会议,对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人行安泽县支行行长赵彤、临汾银保监分局安泽监管组组长邱智龙出席会议。总行班子成员,各部室正(副)经理、各支行正(副)行长、员工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委副书记、行长薛俊辉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四季度经营管理综合考核情况,解读了《安泽农商银行“迎战春天、出彩农商”业务竞赛活动方案》,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签订了一系列目标责任书。

纪委书记、监事长魏彦彬围绕2019年度完善内控体系、深化监督质效、遏制风险隐患、彰显审计成果、深化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同时科学分析当前稽核、纪检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对2020年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监督成效、提高审计效率、促进廉洁从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新伟作了工作报告,明确了2020年工作思路。他强调:2019年,安泽农商行高举“现代银行”的大旗,锐意改革,勇做先锋,历史见证了农商行的转型;高举“实力银行”的大旗,激情创业,勇攀高峰,时代见证了农商行的发展;高举“普惠银行”的大旗,倾情支农,勇担大任,安泽见证了农商行的奉献;高举“责任银行”的大旗,加大创新,勇做中坚,同业见证了农商行的崛起;高举“安全银行”的大旗,标本兼治,勇创佳绩,公众见证了农商行的自律;高举“标杆银行”的大旗,强本筑基,勇做表率,社会见证了农商行的足迹。

2020年为安泽农商行的“转型提升年”,在省联社和临汾审计中心的正确领导下,加速建设“六大银行”,持续引深“五个转型”,坚持从“转”发力,从“细”夯基,从“实”展业,从“精”拓疆,从“严”治行,从“塑”聚心,固本强基打基础、开疆拓土上规模、控险防案保稳健,全方位提升服务,深层次推动转型,大力度实现突破,着力把安泽农商银行打造成“管理规范、质量优先、安全高效、充满活力”的现代化银行。

邱智龙要求:一是要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内控制度;二是要正确把握市场定位,增强服务“三农”功能;三是应当忠实勤勉,专业高效履行职责。

赵彤强调:一是服务定位持续坚定;二是服务工作持续创新;三是法人治理持续完善。

新的一年,安泽农商银行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心怀梦想,奋勇拼搏,知重负重,敢为善为,奋力推进安泽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银行的愿景目标而努力奋斗。(周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