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侯马农商银行党委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侯马讯 1月15日,侯马市又飘起了大雪。但冷空气也没能挡住农信领导送温暖的脚步,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工会主席刘亮一行带着临汾审计中心党组的浓浓关爱,专程看望慰问侯马农商行退休老党员惠秀枝同志,向她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为她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侯马农商银行党委班子随行慰问,为退休老党员带去了新春慰问品和慰问金。

暖心的关怀和话语驱散了阵阵寒意。大家亲切地与老人促膝长谈、闲话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对她曾经为农商行的改革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嘱咐老人要多保重身体。老同志的所思所想所问,也句句不离感念党的关怀和全行的发展变化。总行党委班子感谢退休老同志对全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她能继续为全行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同日,侯马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九生带领班子成员先后前往退休职工、老党员干部及与该行结对帮扶的8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每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以及新春祝福。

党委班子们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耐心的倾听他们的心声,充分肯定他们为全行事业所做的贡献,感谢他们为侯马农商银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每到一处,王九生一行都耐心地了解慰问对象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闲话家常、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身体、生活状况,查看居住环境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在了解到结对帮扶困难户的生活有了好的改善后,党委班子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一起携手解决生活困难。并表示该行将会持续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帮扶,全心全意为他们服务。

窗外雪花飘飘,屋内暖意融融。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来自总行党委的暖暖关怀和浓浓情谊让退休职工、老党员干部和结对帮扶户们感动不已。侯马农商银行党委将持续加强对慰问户的关爱,在工作中、生活上关心他们,让退休职工、老党员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结对帮扶户困难群众充满新希望。(闫文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