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襄汾县卧龙社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 春节来临之际,襄汾县卧龙社区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为了展现社区志愿者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社区志愿者,为社区内的老年居民开展义务理发服务,吸引了众多老人参与。

1月16日早,辖区理发店的志愿者就准备好理发工具,开始熟练地为老人一一理发,志愿者还为生病的老党员上门进行理发,经过志愿理发师耐心、细致地修剪,60余位老人面貌焕然一新。“社区开展这个活动很好,方便了我们老年人,足不出户就理到了满意的发型。”居民李大爷高兴地说。

卧龙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就是从小事做起,真正为民贴心服务。

这次义务理发,让辖区的居民感受到社区的热情服务,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拥护和高度赞扬,密切了干群关系,同时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让志愿服务精神永远传递下去。今后卧龙社区将继续坚持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便民的服务,将便利真正的带到居民身边,共建和谐社区。(候生孝 寇红霞)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