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军区副政委刘兴安来大宁县开展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据“大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元月15日上午,山西省军区副政委刘兴安来大宁县,深入定点包扶村委昕水镇安古村开展慰问活动。临汾军分区政委刘海洋,县委副书记李波,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开元,副县长乔前等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刘兴安一行先后来到李有生、许海凤、王文喜、安俊连等退伍老军人、老党员和贫困户家中,亲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了解了他们今年产业收入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随行镇村干部要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求,切实帮助贫困群众和退伍军人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刘兴安还详细了解了安古村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和帮扶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要求省军区驻村工作队干部要克服困难,积极工作,继续把基层党建、脱贫产业、军民融合等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高璐]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