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召开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专项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近日,安泽县为严格按照临汾市安委办《临汾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关于组织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和维护,着力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老大难”问题,提升灭火救援通行保障水平,全力维护社会公共消防安全,召开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专项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张建,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世明,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史爱福,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党辉亮主持。

安泽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史爱福

会上安泽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史爱福通报了2019年全县火灾形势;总结了2019年消防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该县消防安全工作存在的隐患和面临的形势;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安泽县应急局局长李世明

其次,县应急局局长李世明宣读了《安泽县组织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工作方案》。

安泽县政府副县长张建

最后县政府张建副县长做重要讲话,并对全县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要认清形势,深刻领会做好打通“生命通道”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措施扎实有效落地;三是要严格责任采取过硬措施开展治理行动。

通过召开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专项会议,有效落实了消防车通道管理措施,建立健全消防车通道违法行为联合惩戒机制。消防车通道将实现标志化、标牌化、规范化管理;堵塞、占用消防车通道现象得到有效治理;消防车通道消防安全意识得到明显提升,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打通“生命通道”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的良好局面。(范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