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隰县午城酒业新春贺岁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视频新闻

金猪摆尾辞旧岁,福鼠报春迎新年。在这热闹喜庆的时刻,临汾市各优秀商家企业与单位,诚邀本网“走进生活”栏目组进行了拜年视频录制,向观众展现企业的品牌形象,传达服务观念,新春祝语等,向企业的忠诚消费者表达诚挚的问候,表达对观众与客户过去一年来的关心与祝福。

山西午城酿酒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山清水秀、三面环山、二水合流的千年酿酒古镇——隰县午城镇,其前身是老字号作坊“山西第一酒厂”。

1948年,该公司正式成为隰县地方国营午城酒厂,成立以来多次荣获部、省优质产品奖牌、奖章,“午城”牌商标为临汾市知名商标,“黄河”牌商标连续31年蝉联山西省著名商标称号,2009年“午城酒酿制工艺”被录入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该公司以“精心酿美酒、诚信走天下”为经营理念,以“打造古法清香型酿酒绝世品牌”为目标,潜心研究,引进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及一流的技术人才,现年生产能力可达3000吨。所有产品以当地特有的优质高粱、大曲配以独有的午城“仙姑井”优质甘泉,用午城传统工艺结合现代科技,精心酿制而成。

目前,该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清雅三春系列”、“陈酿系列”、“三春液系列”及柔雅三春、新三春等十余款白酒产品,以及金玉屏、冬花白等露酒产品。

产品特点:入口清香纯正、香气自然协调、口感柔和、绵甜爽净、回味悠长,满足大众消费者的需求。

销售热线;0357--2152999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