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持续推进污染防治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年关将至,所有人都在忙碌着为新年准备。然而,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的工作人员却未曾停歇,他们的脚步依然奔赴在排查、监管污染源的路上。

全局执法人员在党组书记、局长李树记的安排部署下,坚守岗位,各司其职。

业务督查组不定时突击检查现场执法情况,调度中心、各中分队不惧风雪,不畏严寒,24小时驻厂监管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昼夜巡查排查污染源,及时督促问题整改。

班子成员带队进村入户走访群众,积极倡导禁煤区、禁燃区居民清洁取暖,不烧散煤、柴禾,尽可能降低空气污染;协调推进工业企业严格落实秋冬季错峰生产管控措施及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同步开展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及医疗机构医疗废物规范处置工作。

洪洞分局将始终不改初心,砥砺奋进,倾全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努力为2020幸福年的到来创造更清新的空气、更优美的环境。(王慧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