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自然资源局掀起《土地管理法》学习热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修改决定已于2020年1月1日起施行,曲沃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对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学习工作,同时为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法修正的内容,更好地开展工作,在前期要求干部职工认真自学的基础上,接连组织召开两次集中学习交流会:

一是1月10日,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学习交流会,8名业务股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讲解了如何理解、运用新法以及实际工作中还有哪些疑问等。

二是1月15日,邀请山西师范大学副教授宋月琴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进行专题辅导,宋教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修编历程、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修改背景、新法的七项突破、新法的架构及新法需要配套的法规规章等五个方面,并紧密结合自然资源部门工作实际,对新法进行了深入讲解。专题辅导取得了良好效果,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部分干部职工还对在执行新法方面存在的困惑与宋教授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在干部职工当中开展新法的学习,规范行政行为,做到严格依法行政。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