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举办2020《春回翼城》春节联欢晚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今日翼城”消息,1月17日晚,翼城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春回翼城》在县影剧院上演,翼城县委书记杨春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锋,政协主席董玲等四大班子领导与千余名观众在现场观看。 

演出现场,灯光绚烂,舞姿翩翩,歌声飞扬。歌舞《春回翼城》拉开了翼城县2020年春晚序幕。

女生独唱《与你同行》、情景讲述《这一年》、歌舞《撸起袖子加油干》等节目通过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向观众讲述了一年来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决胜小康、在追梦路上留下的精彩瞬间和满满的收获。

小品《花鼓情》、翼城干板腔《四亲家夸翼城》唱响了翼城文化这台戏,展现了该县在文化传承方面做出的努力,受到了现场观众的欢迎。

蒲剧戏歌《千年》、京剧名家李军演唱的《智取威虎山》选段——《共产党员》等戏曲节目的登场,再一次向观众展示了中国翼城是一个有戏的地方。

小品《大雪将至》、男声独唱《回家的路》、杂技《水流星》、情景歌舞组合《追梦新时代》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向往,弘扬了自信、包容、厚德、开放”的翼城精神,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歌舞《再一次出发》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杨春权、刘锋等县四大班子领导还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

为了让全县广大观众更好的收看春节联欢晚会的精彩节目,县融媒体中心通过数字电视、府前广场电子屏、爱翼城APP、官方快手号、直播翼城微信等进行了全媒体同步直播,收视人数达十余万人。春节期间,翼城电视台还将对春晚节目进行重播。(韩凯启 张东兵 刘伟)

[编辑:高璐]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