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安委会第七检查组赴襄汾县进行安全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保持警惕 杜绝松懈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1月14日,临汾市安委会第七检查组前往襄汾县,对该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民爆等行业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

当天上午,检查组一行先前往了襄汾县煤气化有限公司,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排查等方式,对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检查中,检查组发现该企业一些关键岗位上的人员存在岗位分配模糊不清的问题,对此,检查组要求企业必须做好人员管理工作,关键岗位必须持证上岗,必须建档管理。

当天下午,检查组前往襄汾县欣盛民爆有限责任公司,对该民爆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消防柜设置的太简陋了,连警示标志都没有,这是不允许的!”检查中,检查组发现该企业虽然按照相关规定做好了安全防护工作,但在一些细微环节中,依然存在着一些安全隐患。

“在对襄汾县欣盛民爆有限责任公司的检查中,我们发现了该企业的消防柜缺少警示标志,一处静电报警仪实效,这些问题看似不大,实际却很危险,我们已经就此问题,对企业下达了整改要求,要求他们立即整改。”检查组工作人员说到,临近新春,安全岗位上,只有持之以恒的坚守,保持高度的警惕,才可以确保安全生产。当天检查中,他们就对企业进行了相关宣传教育,要求企业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警惕感,以如履薄冰的姿态不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